indarf

【Jack】

嘿,Jack?!帅气的大耳朵!

塌拉下来,呼哧呼哧,
只有你才拥有这种耳朵,Jack

嗨,Jack,别跑,我有话要对你说
你这强健的躯体可真美极啦!Jack,
最近在忙些什么?
当我从你身旁经过,商店的老板是个诗人
他那里没有肠子,更别提牛肉的还是鸡肉的啦
你等等,你在这等会儿伙计
我猜你偏爱牛肉的,最便宜的那种
我买的大只

跑哪去啦你这混蛋
嘿!Jack!
我皮都给你剥开了,我可不爱吃这玩意儿
我就这么举着它在大街上找你,顺便买杯奶茶

那老板是个村妇,跟我妈挺像
你要烫的或冰的她永远给你温的
哦我讨厌温的东西。
嘿Jack这不是你嘛,看我给你带什么来啦


哎你别跑呀,Jack
你拉屎的样子诚实极啦,我是说
还有吃饭的样子,你的欲望都坦露无疑,而且你从不感到害臊,
Jack!
你在怕什么呢?
别看我行色复杂
好吧我的眼睛是充满淡漠与诡诈,

可对你我却是真诚的,你得相信我呀!

停下来吧Jack,我有话要对你说
或者不说也行,你把这根肠吃了
我给了你就不再抢回来,我发誓!
天哪,你是不是曾经被某个人伤害过?
哦,难道不止一个?

他们取笑你吃屎,对吗?
他们把你的名字用来骂人,对吗?这帮狗娘养的。
他们欺骗了你不止一次,对吗?

我想你并不喜欢他们这样对你,
嗨Jack,别闹心啦,
若这世界上只剩你我两个,或许你会感觉好点,
至少你会吃我买的牛肉肠,
来吧,我只将它撂在那里就离开,
你吃了就会跟上来,
嗅嗅我的鞋子,摇摇尾巴,
运气好了甚至会舔舔我的手指头缝
我就把你的口水抹在你的头上,
你就幸福的眯起眼,或者继续问我要香肠
你就是这样,Jack,从不掩饰自己的欲望, 你就是这样

好吧,可实际上你还是跑走了,
慌慌张张地,唉。

也许你有其他事情要急着处理,那就先这样吧,

肠子放在你常出没的那个台阶上了,

我也回去睡会儿啦。

什么?这奶茶甚至连布丁都忘了加?! 真见鬼......

......

2014.11.29

评论